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赴闽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调研

时间:2023-06-13浏览:10设置

近日,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成煜带领组织员、团委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闽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调研交流,闽江学院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乐上泓、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乐上泓介绍了闽江学院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分享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创建思路和特色经验。杜成煜表示,经管学院的育人经验具有借鉴意义,音乐学院学生社区建设过程也应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推进党建进公寓、文化进公寓等特色主题品牌。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工作如何凝练打造品牌、学风建设如何结合专业、创新创业赛事如何突出专业特色、学生党建工作如何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音乐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习言习语”充电站、祥谦精神研学室、党建育人活动中心等具有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成果,并赴校史馆观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的办学成果,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闽江学院重要讲话精神。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