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调研

时间:2023-06-13浏览:216设置

近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振祯带队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调研,学院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体育科学研究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关于“发挥‘双带头人’作用,推进党建业务双融互促”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的汇报,包括教师党支部班子配备情况,“双带头人”队伍建设现状,教师党支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双带头人”作用发挥情况,教师党支部书记激励考评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陈振祯充分肯定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在党建引领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深度融合上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教师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发挥“双带头人”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通过抓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