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高考评卷准备工作

时间:2023-06-10浏览:12设置

610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校长、校评卷点评卷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长平到评卷点检查指导高考评卷准备工作,看望评卷点工作人员。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评卷点前期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评卷场所分布、视频监控、安全保密、监督执纪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校领导指出,高考评卷工作是确保高考安全、实现高考公平的核心环节之一,关乎国家发展大计,关乎社会安定稳定,关乎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关乎千万家庭切身利益。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高质量做好评卷工作。要加强教育培训,严格评卷程序,严密组织实施,严明纪律要求,确保 “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要认真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深入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评卷工作安全有序。

返回原图
/